2007年10月1日

主人,歡迎回來


這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了,只是覺得既然去了,總該寫些什麼來報告一下.

話說在中秋節那天,我不陪家人團圓過中秋.反而和我朋友去了女僕茶餐廳
(相信我...我是朋友硬拉著我陪他去的...是道義...是道義啊!!)

小插曲1
其實前一天就要去了,但那天沒有預約所以進不去.不過也得到了幾個資訊
1.要預約,還要設通關密語(例:我回來了)
2.女僕的聲音小到聽不見,讓我一度想翻桌(雖然我還沒進去)
3.居然有超漂亮,而且氣質超凡的侍者(這讓原本很抗拒進去店內的我...嗯...還是不想進去..)

所以~預約好的我們,在隔天就順利的進去了女僕咖茶餐廳

進店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告訴女僕通關密語....我回來了~(朋友好像講的很自然..)
然後由頭戴兔耳朵的女僕侍者帶我們入座(中秋節=月兔=兔耳朵)

該怎麼說...店內好像有一種牛奶味(...謎)
還有漫畫書的味道,因為四周都擺了一堆日文漫畫
漫畫週刊雜誌和一堆美少女玩具...(我想逃)
牆上放了三個書法寫的匾額
分別是禮儀`用心`從順...(是道場嗎...?)

總之,很奇怪的裝潢.

店內的人
有一個怪異猥瑣國中生(有多猥瑣..? 等下再講)
兩個討論課業的研究生(看年紀感覺是研究生)
兩男一女的朋友談生意三人組(我感覺那個女生是掩飾用的)
一個帶了書來用功的年輕人(他真的很用功,只是偶爾會把頭抬起來伸展,然後不經意的竊笑)
一堆樂在其中的大學男生,大約6人(有一兩個好像是背著女友偷偷來的...)
以及一個看起來很樂,一個看起來不太自在的朋友二人組(那個不太自在的..就是我)

基本上,店內的人還算正常,雖然背後的兩個研究生老是在談論課業,然後順便和女僕聊天說哪個妹妹是新來的...(常客?!)
兩男一女的組合看起來滿正常的,但是很妙的地方是...
當女生起身去上廁所,位子上剩下的兩個男生突然瞬間不講話了,然後也不知道在看什麼`想什麼
一片詭譎的沉默,然後在女生回座後又回復正常.
我猜是等朋友回座,他們才能自然的假裝和朋友聊天然後順便看她身後的女僕侍者.

店內有一個奇異的國中生.
該怎麼說呢...他似乎是常客,但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一直到處換漫畫來看(他應該早就都看爛這些漫畫了)
在店裡走來走去,然後一直跑出去上廁所,再回來讓女僕對他講:主人,您回來了
重複動作不下10次

表情更是神妙,自認閱人無數的我,居然看不出他的表情,到底在想什麼!?
那是一種尷尬又癮就以(英文)
下流快樂又害羞帶有點小主人架式的表情...

現在的國中生阿....

但,打這些東西的我,而且跟他同一天待在店內的我,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資格講他...(糟糕)

食物方面...勉強可以,餐具倒是太小太可愛.尤其是杯子,以我的手來拿東西,感覺像在拿玩具用餐

女僕,相信很多人很好奇,到底是長得怎樣?

基本上都還滿可愛的,然後聲音都很輕聲細語,笑聲和笑法都是一模一樣,標準掩口羞澀的呵呵輕笑,好像隨時都會臉紅的樣子...(那麼靦腆做什麼...也是店長教的嗎?)

制服就是女僕裝,還有一套中秋特別裝,就是照片的旗袍加上吊帶襪.
我朋友看了之後,很認真的邊點頭邊講說:嗯~我喜歡吊帶襪! (我很少看見他那種認真的表情...)

而我只能說.....都不是我的菜阿...

這一趟旅程讓我滿不自在的
我承認我自己還滿色的
但是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啊...!

下流的朋友們
別再說我居心不良了
我只是陪朋友去

是道義
是道義啊!!


ps1.非常漂亮的女侍者,我們去的那天沒出現.
ps2.那張照片是我朋友和女僕的合照,頭部部分處理過.而我,沒有合照.
ps3.若想更知道詳情,可以在此留下問題,我再回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帶我去吧 基於"道義"!!(噗ㄘ)

酸雨 提到...

你是誰阿..? 又在噗ㄘ個什麼...店長有教你嗎!?

漫畫人生 提到...

下次紳士們一起去吧

C ate 提到...

我可以去見世面嗎?

酸雨 提到...

看來有不少人還滿想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