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敏行快跑



其實
上一篇寫限制級漫畫的文
主要是想要講這本漫畫
花沢健吾敏行快跑

雖然還沒出完
目前只到第五集
但這已經是我看過
劇情最有意思的漫畫之一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拳擊漫畫的
各種類型的都有稍微看過
但這個漫畫融合了
格鬥
愛情
熱血
痴漢
純情
下流
命運
頹廢
憂鬱
惆悵
痛苦
的故事

看起來好像是拳擊漫畫
可是到了第五集
主角才開始想要打拳擊
而且幾乎沒有預兆顯示
他有什麼特別的才能或天份
也不是少年的身份
沒有所謂的青春可以揮霍...

主角總會有個目標
試圖去超越和達成的吧.....?

沒有!

主角沒有什麼目標和理想!!

一開始是為了女人
和某人挑戰
後來也是為了女人
開始打拳擊

他曾經有想要追逐的背影
和想打倒的敵人
但這些事情都莫名的離他遠去
連拼命的理由都被奪走
人生還有什麼事比這更尷尬?

努力了半天
結果摸不著邊際
若連要揮拳的對象都不知道是誰
擂台上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還能繼續熱血嗎?

敏行快跑
青春不復存在的純愛濫觴...

推薦

2 則留言:

carlojam 提到...

這個作者的前一部/老處男的春天/

也很好看歐~

我喜歡科幻類的.

酸雨 提到...

carlo兄是我哪一位朋友嗎?
認不出來

若不是
也可以推薦一些好漫畫來~
我個人什麼漫畫都看
看過的漫畫疊起來應該比台北101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