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聽說我很容易看穿



跟我熟的人可能會知道
我是個很容易被看穿
而且不巧的也非常容易被誤會的人

即使我百般計較想要塑造神祕感
即使我費盡唇舌想要解釋其實事情不是這個樣子

但結果通常都是
你怎麼那麼好套話
或是
得了吧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噢天阿!
我還是要說事實並不是如此啊
請給我解釋的機會

至於我有多好套話呢?
只需要一個演技不太差的臨演
就可以把他想知道的事情套出來了.

狀況A--->套話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臨演:喔,我知道那個人.

我:沒錯,就是陳xx,你怎麼會知道!

臨演:你剛剛自己講的.

我:.....



狀況B---->百口莫辯

臨演:你不覺得你還滿女性化的嗎?

我:還好吧,雖然我愛吃甜食愛吃酸的,言行舉止並沒有很man.
有一些不同性向的好朋友,也接受同性戀,但我不是gay.

臨演:我沒說你是gay,是你自己講的.

我:我只是解釋我其實還是很man,然後順便說我絕對不可能是gay.
而且我非常的喜歡女生.


臨演:喔,那麼你是說你是個很色的gay而且男女通吃囉.

我:我再說一次,我其實很man,而且我有女朋友.

臨演:所以你是個很色又很man的gay,交了女朋友當做掩飾,其實你是男女通吃這樣囉?

我:.....

<-----接下來對話就會結束,然後我就被定型了----->

----------------------------------------------------------------

我只能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解釋
然後不要帶著偏見去看待我啊!

請相信我.

5 則留言:

Nile 提到...

看起來問題是出在不必要的解釋太多?

jest 提到...

我必須說句公道話..就我對你的認識...你絕對不會也不可能是GAY..不必太在意別人的偏見..你真的只是很色又有點娘而已..

漫畫人生 提到...

我知道你不是GAY啊!也不是娘炮啊!你只是總是做讓人誤解的行為啊!比如說跑去買CD讓人誤解你其實是去看妹啊!拍電影讓人以為你是在把妹啊!跟A妹出去遇到B妹讓他誤解你總是再把妹啊!或是一直說我沒有都是剛好啊的讓人誤解你很可憐總是被誤會啊! 啊 !我是不是什麼都說了啊!!哈哈哈哈!是誤解啊啊。

酸雨 提到...

為什麼這種文章的意見反應特別踴躍
怎麼
我人品很差嗎?

看來我又被誤解了.

匿名 提到...

連從來不留言在網誌上的我都忍不住了...
明明是你喜歡被看穿阿~~~自以為低調的自戀狂~請原諒我這麼誠實~我是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