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2006金馬回顧特別企劃-10-短片集[小情人大風波][花都圓舞曲]

英文片名:A Curtain Raiser
導演:弗蘭索瓦.歐容.Francois ozon
----------------------------------------

漂亮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片中有著情人之間對於戀愛的激烈辯論
為了愛情的遊戲規則難過和心痛

太過漂亮的愛情以及太過漂亮的憂愁
雖然有點感觸
但覺得也太無病呻吟
漂亮到沒有太多的感動
------------------------------ 2006.11.30
ps1.
後來才知道這片片子
是有名的大師歐容拍的
可能是我和他這隻片子沒有緣分吧
ps2.
片中的女主角拍了一部電影
天使好說性/Lila Says
導演西貝魯特.West Beirut導的這部作品
我反而覺得更喜歡
也把演員發揮的很好.


英文片名: Inside Paris
導演: 克里斯多福˙歐諾黑.Christophe Honore
----------------------------------------------------

濫情的人太多愛
深情的人不懂愛


尤其是深情的人
只意識到自己愛人
卻不懂得如何正確的愛人

片中女人對著情人說著:

我知道你愛我
這是我們最大的不同

因為我每天祈禱
祈禱你愛我

但你有沒有祈禱過
祈禱我會愛你呢?
------------------------------------
一昧的付出不是愛
只是愛的外表

我們分開了
但是我好愛妳
是在不愛了之後

才發現
-----------------------------2006.11.30

ps.
原來這部導演拍過
novo.忘記我是誰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

另外這兩部短片裡的超帥男主角
在法國好像很紅

很多電影裡都會看到
包括最近會上映的
也是這導演的作品
巴黎小情歌
裡面也有這個男生.

沒有留言: